友邦保險集團黃經輝退任行政職務 由李源祥接任首席執行官兼總裁

▲友邦保險集團首席執行官兼總裁李源祥。(圖/友邦保險提供)

▲李源祥接任友邦保險集團首席執行官兼總裁一職。(圖/友邦保險提供)

記者楊絡懸/台北報導

友邦保險1日宣布,李源祥接任友邦保險集團首席執行官兼總裁一職,並成為董事會成員,為黃經輝的繼任人,而黃經輝已退任友邦的行政職務。

李源祥經歷豐富,在加入友邦保險前為中國平安保險集團執行董事,並曾擔任中國平安保險聯席首席執行官及首席保險業務執行官;任職於平安集團前,他也曾於英國保誠集團(Prudential plc)擔任多個高級管理職位。彼於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展開其事業生涯。

友邦保險獨立非執行主席謝仕榮透露,李源祥在亞洲保險市場的卓越往績,使其成為在友邦保險史上這一重要時刻接替黃經輝的理想領導人選,「我很高興友邦保險將會受惠於李源祥在亞洲人壽保險行業無可比擬的豐富經驗。」

接任友邦集團重責大任,李源祥表示,友邦保險是亞太區卓越的人壽保險公司,深感榮幸及非常振奮能夠成為友邦保險集團首席執行官。友邦保險在過往100年的歷史取得了累累碩果,「我期待與我們出色的同仁合作,共同開創友邦保險下一個長期及可持續增長的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