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幫16歲女兒洗澡!新竹鬼父邊看邊「手部運動」…她崩潰向男友訴苦:我好髒

▲桃園市李姓男子4年前擔任某客運司機時,對當時年僅16歲乾女兒性侵遭收押,交保後居然再度強吻擁抱,地院再依乘機猥褻判處1年。(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新竹男3年前硬幫年僅16歲的女兒洗澡,還出手撫摸對方再自慰。(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戴若涵/台北報導

新竹一名人父阿義(化名)多次趁著幫女兒洗澡時伸出狼爪,儘管事發時年僅16歲的女兒小君(化名)曾多次要求自己洗澡,但他仍置之不理,並看著女兒的身體自慰,甚至是出手撫摸。小君向母親求援,最後也沒有幫助,只好告訴師長報警處理。

判決指出,阿義2017年2月19日利用父親的權勢,在家中浴室替小君洗頭時,竟出手捏小君的胸部,並用手指輕觸對方的陰部外圍,在小君身邊撫摸下體自慰,用這種方式來滿足自己的性慾。小君最後忍無可忍,決定告訴男友,並在2017年2月20日通報師長報警處理。

小君控訴,父親是大男人主義,很威權的那種,所以她也不太敢反抗,到2017年為止父親都還會幫她洗澡,她曾多次向父親表示,「我能不能自己洗澡」,但父親仍執意要進浴室幫她洗頭,她也曾向母親反映,孰料,母親前去質問父親後,她反遭父親威脅「如果再把這件事情講出來就等著看吧」,家人也都知道父親幫她洗澡這件事,只是不知道洗澡時發生什麼。

小君表示,父親趁著幫她洗澡時脫衣自慰,其中印象較深的是2017年2月19日,當時父親看起來心情不好,「洗完頭快要洗身體的那一段時間,父親要我幫他,就是陪在旁邊,他自己自慰,過程中父親有以手輕捏我的胸部,有用手指輕碰觸我的下體,他碰我胸部時我沒有特別反抗或表達不願意,摸下體時本來以為他要用舌頭,我有說不要,但後來他說只是用手,我就想說算了,他弄完就自己洗澡」。

小君曾苦笑說著,「長期壓力下,爸爸這樣對我,我覺得自己沒有被需要,只是他的性奴,想說殺了他,我就再去坐牢就好的想法就出來了」。

▲▼浴缸,浴室,洗澡。(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阿義假洗澡之名,行猥褻之實。(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阿義坦承自己會幫小君洗頭,但沒有任何猥褻動作出現,辯稱「我只有幫小君洗頭,沒有幫她洗澡,而且是小君堅持要我幫她洗頭。且小君與一名少年交往,不滿我管教她,我要搬回XX照顧生病的父親,她也不高興,一直跟我鬧」;阿義辯護人則說,案發前父女倆關係緊張,小君不滿父親的管教,又將她的手機沒收,還設門禁,才會心懷怨恨,小君前後說法也不一致,不無說謊的可能。

但小君的妹妹作證時透露,父親一直到2017年都還有幫姊姊洗澡,媽媽也跟父親說過為何不讓姊姊自己洗頭,但父親仍然沒讓姊姊自己洗;小君與男友的對話內容也提及,「我就說今天洗頭髮在弄,他居然說...要特別服務」、「三小ㄛ」、「我應該的嗎?」、「特別服務是被看著小小貓」、「對不起偶好髒」;男友也作證,小君曾提過阿義碰觸她的身體,她對父親有點恐懼。

高等法院審酌各項事證後,認為阿義身為小君的父親,本應盡其責任,保護、教養,然其竟違背倫常對女兒出手,事情揭露後,經由小君媽媽所傳送的訊息,也可知家人對小君不僅未給予任何支持,反而加以責罵、不諒解,阿義的行為顯然已影響小君健全的人格發展,惡性非輕,但考量他無犯罪前科,最後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對受監督、照護之人利用權勢猥褻罪,判有期徒刑1年,全案仍可上訴。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驚悚畫面曝光!18歲男拿駕照不到半年…直行「遇公車左轉」滿地血痕慘死

同居男友抓頭撞牆!電扇捲纏頭髮…她遭「無套性侵」崩潰 從2F陽台爬出逃命

老公入獄服刑!人妻「激烈交疊」小王懷孕…他被催登記戶籍 一算頭頂綠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