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防疫優先低調挺韓 國民黨串連15縣市長拍片宣傳「安心旅遊」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31日在臉書發布一支宣傳「安心旅遊」影片,新北市長侯友宜為首,以及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等藍營執政的15縣市長,分別號召民眾出門觀光,推動防疫新生活。而影片發佈時間恰巧在罷韓投票日倒數一週,除因應國內疫情趨緩,也呼應國民黨採取低調策略串連挺韓,格外引發聯想。

國民黨中央繼上週六發布「高雄加油! 韓市長加油!」韓國瑜勘災影片後,本週影片主軸為「認真防疫、安心旅遊」,藍營執政15縣市首長分別宣傳在地觀光景點,韓國瑜則在影片中說「歡迎來高雄安心旅遊,高雄民眾熱情的歡迎你」,「高雄防疫很認真,歡迎大家來旅遊」。

 ▲國民黨宣傳安心旅遊影片。(圖/截自國民黨影片)

▲國民黨宣傳安心旅遊影片。(圖/截自國民黨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