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正群秀流利英文勾櫻花妹!《路》穿西裝魅力發威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梁正群第一次演出日劇,在《路~台灣Express~》飾演台灣高鐵運行協理,每次出場總是西裝亮相,燒到「西裝控」的日本粉絲跟工作人員們,日本工作人員在現場大讚梁正群穿西裝真的好帥,殺青時許多工作人員搶著要跟他拍照留念,被封人氣王。

▲梁正群《路~台灣Express~》首度以全英語演戲圈粉櫻花妹。(圖/公視提供)

▲梁正群《路》以全英語演戲。(圖/公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正群2003年出道,外型陽光,個性謙恭有禮被定型,邀約也大部分都是被發好人卡類型的角色,近年來梁正群力求突破,這次接演日劇非常興奮,因為日本導演及團隊對他沒有既定印象,他可以自由的演出並以流利英語詮釋,他說:「今年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突破年。」

▲梁正群《路~台灣Express~》首度以全英語演戲圈粉櫻花妹。(圖/公視提供)

▲梁正群穿西裝圈粉櫻花妹。(圖/公視提供)

他的Twitter被櫻花粉討論關注,許多人留言「被梁正群的英文跟表情吸引」、「梁正群的英文跟笑容非常有魅力,視線表情等的演技也很棒」。梁正群看到留言後受寵若驚,「沒想到成為被搜尋的對象,日本網友還找出我以前戲劇的角色造型,截圖做成合圖,真的覺得很驚訝!」最新文字書預計暑假推出。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