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張鈞甯」田中美奈實激凸寫真賣到爆! 曝超高端「酒店式交際」手段收服同行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曾經是日本TBS電視台當家主播的33歲女星田中美奈實,因為氣質出眾加上甜美外型,有「日版張鈞甯」之稱。她轉型為藝人後,開始性感大解放,去年底發行的處女寫真《Sincerelyyours...》也賣出亮眼成績。她日前被日媒爆料,她擅長以「酒店式」手段收服同行,相當高明。

▲田中美奈實交際手腕相當高明。(圖/翻攝田中美奈實官方IG)

▲田中美奈實轉型後,打出亮眼成績。(圖/翻攝田中美奈實官方IG)

根據日媒《日刊cyzo》報導,田中美奈實在一開始拍攝寫真時,就決定走大尺度路線,甚至親自挑出「激凸照」當賣點吸引人。此外,他在上節目宣傳寫真時,也總是第一個到現場,還會用心地換上性感穿著,到後台與主持人、其他嘉賓藝人交流,並親自送出寫真集,令電視台的工作人員都對她相當有好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中美奈實交際手腕相當高明。(圖/翻攝田中美奈實官方IG)

▲田中美奈實交際手腕相當高明。(圖/翻攝田中美奈實官方IG)

另外,為避免成為女藝人們的假想敵,田中美奈實方法也相當厲害,她經常主動分享美容、減肥祕訣,還會主動約飯局,親和力十足。而面對男藝人的搭訕,她雖然都委婉拒絕,但卻會給對方工作手機的通訊軟體聯絡方式,給足面子,交際手腕之高,有如酒店小姐的行銷技巧,令人不禁佩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