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價膨風被抓包? 凱莉珍娜遭富比士踢出「億萬富豪榜」

▲凱莉珍娜(Kylie Jenner)正式進入富比士全球富豪榜「10億俱樂部」。(圖/翻攝自IG)

▲現年22歲凱莉珍娜發一則文就能買豪宅!(圖/翻攝自IG/kyliejenner)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擁有真人秀明星、模特兒、社交名媛、時尚設計師和商人多重身分的凱莉珍娜(Kylie Jenner),4年前創立個人彩妝品Kylie Cosmetics,更在2019年擠進富比士(Forbes)全球富豪榜。不過凱莉珍娜被踢爆公司涉嫌誇大銷售業績,被富比士踢出名單。

根據Forbes報導,凱莉珍娜去年以21歲之姿,成為史上最年輕的「白手起家」億萬富豪,她的個人instagram擁有1.7億粉絲。據了解,她發一篇業配文,可以賺進100萬美金(約新台幣2,995萬元)。但富比士雜誌指出,無論是規模或利潤,凱莉珍娜的彩妝品品牌市值並沒有像她所說的「那麼高」,「凱莉可能為造納稅申報單」。

經過重新計算之後,凱莉珍娜真正的總財產「不到9億美元」,富比士因此將凱莉珍娜除名,對此凱莉珍娜表示,「我以為富比士是一個信用良好的網站,但我現在只看到一些不準確的聲名,還有未經過證實的推測消息,我從來沒有要求任何的頭銜,或是用說謊的方式達到目的。」

▲▼凱莉珍娜回應。(圖/翻攝自twitter/KylieJenner)

▲▼凱莉珍娜回應除名事件。(圖/翻攝自twitter/KylieJenner)

▲▼凱莉珍娜回應。(圖/翻攝自twitter/KylieJenner)

雖然被除名,但凱莉珍娜依然很正面的表示,「沒有關係,這些年我已經非常幸運了,有個漂亮的可愛女兒,還有蒸蒸日上的事業,比起證明自己有多有錢,我可以列出100件以上比有錢更重要的事情。」

凱莉珍娜2019年11月以6億美元代價,將Kylie Cosmetics的51%股權出售給美妝COTY集團,當時就引來分析師質疑。傑富瑞集團股票分析師維辛克(Stephanie Wissink)表示,「卡戴珊-珍娜家族的所作所為都很浮誇,為了要要符合品牌的形象,他們必須吹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