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邪惡上架「菠蘿奶油泡芙」 她笑勸別買!6千人爆吃升天:等1年了

▲▼好市多邪惡上架「菠蘿奶油泡芙」 她笑勸別買!6千人爆吃升天:等1年了(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邪惡上架「菠蘿奶油泡芙」!(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好市多天堂級甜點「菠蘿奶油泡芙」又來了!一名女網友眼尖發現泡芙又上架,隨手搶了一盒回家,咬下瞬間幸福滿點,卻後悔勸世「千萬不要買...別怪我沒提醒,如果在減肥!」消息曝光後,底下網友狂敲碗直呼,「這我等了一年了,剛剛買了兩盒,開心!」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興奮分享,日前逛買場撇見邪惡的菠蘿奶油泡芙又開賣了,隨手拿了一盒結帳,回家後迫不及待咬一口後,下秒卻後悔喊話「千萬不要買...別怪我沒提醒,如果妳/你在減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可見,肥滋滋的奶油餡爆開,搭配酥脆的菠蘿皮,隔著螢幕注視也忍不住流口水了。更邪惡的是,泡芙還能變化出3種吃法,冰的熱的都好罪惡。首先可放冷凍庫中,退冰5至10分鐘就能享用,奶油口感就像冰淇淋一樣;第2是烤箱烘烤約15分鐘,稍微置放幾分鐘,外皮會更酥脆,奶油宛如火山噴出;最後則是冰熱雙重奏,冷凍庫拿出後,就直接放烤箱10分鐘,混搭口感超威。

文章曝光後,掀起6千多人暴動喊買,「我找它好久了,這泡芙太好吃了」、「配一些水果好像挺不錯」、「爆漿!超CP」、「真的別買,明天我先買」、「要不是熱量的關係,還真想一口氣吃完」、「吃了真的會中毒...可是 俺願意以口試毒」、「吃完會想哭」、「看到內餡...彷彿看到我的脂肪」、「我昨天一買,自己就吃掉半盒了」、「吃一個不過癮,吃兩個太飽,很糾結」。

▲▼好市多邪惡上架「菠蘿奶油泡芙」 她笑勸別買!6千人爆吃升天:等1年了(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9入價格349元!(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說起好市多必吃甜點,本站曾報導《員工私藏名單!好市多「夢幻麵包」5大天王降臨 爆漿泡芙美味祕訣曝光》,奪下第一名是去(2019)年才推出的新品「菠蘿奶油泡芙」。一名自稱是好市多員工的網友透露,「它好吃在菠蘿皮跟菠蘿麵包那樣味道,比菠蘿麵包口感更硬,重要的在於內餡,因灌卡士達醬進去所以吃起來鮮奶油味只有一點點,更多的是奶油冰淇淋的味道,推薦冰起來會像泡芙冰淇淋更好吃!」至於2至5名甜點排行,包括杏仁脆餅、大理石麵包、法國可頌/迷你可頌、核桃葡萄麵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