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薑母鴨沒什麼」 台中女計程車司機一講完外出…狂撞3車

▲▼酒駕計程車連撞2機車,還波及停路邊的小貨車,             。(圖/民眾提供)

▲白色多元計程車撞上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幸運沒受傷,(圖/民眾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多元計程車駕駛陳姓女子30日凌晨吃完薑母鴨後,開車外出買東西,卻未注意車前狀況連續衝撞2輛機車,還波及路邊小貨車,其中一名男騎士還受到擦挫傷。陳女自認薑母鴨沒什麼,卻酒測超標還肇事,警方將依法送辦,並釐清肇事原因。

第二警分局文正派出所及交通分隊今天凌晨2點多獲報,北區五權路上發生汽車連續衝撞汽、機車意外,員警立刻趕到現場。只見現場1輛白色多元計程車右前車頭毀損,現場有2輛機車倒地,其中一輛機車還波及停路邊的小貨車。

警方經對計程車駕駛41歲陳姓女子進行酒測,發現她有酒駕,遭撞的機車騎士29歲蔡姓男子及41歲陳姓男子沒酒駕,另蔡男手腳擦傷,事後自行就醫,其他人均無受傷。

▲▼酒駕計程車連撞2機車,還波及停路邊的小貨車,             。(圖/民眾提供)

▲遭計程車撞上的機車,波及停路邊停車格的小貨車。(圖/民眾提供)

▲▼酒駕計程車連撞2機車,還波及停路邊的小貨車,             。(圖/民眾提供)

▲遭撞機車倒地,物品散落一地。(圖/民眾提供)

陳女供稱,她開車前有在家吃薑母鴨,突然想外出買東西,覺得薑母鴨應該還好,就開車出門。她車速約50公里不快,但沒注意到前方有機車,就撞上去。

警方調查,陳女開著計程車當時行駛北區五權路往篤行路方向直行時,竟衝撞前方蔡男騎乘機車,接著再撞上正在等紅燈的陳男的機車。

警方表示,陳女已涉嫌公共危險罪,將調閱相關監視器釐清並依法送辦。也呼籲警方對於維護社會秩序及市民用路安全責無旁貸,針對任何違法之脫序行為均強勢執法,絕不容許不法行為,以維護市民安全。

用過都說好用,真心不騙


【更多新聞】

「妳沒戴安全帽!」 噁男假扮警察伸舌進女移工口腔「做酒測」

8旬老父都知是詐騙 「投資大師」誆「7萬變123萬」無業男險遭騙

戀物癖大叔偷正妹女鞋「凌晨歸還」 遭勇爸活逮!他「土下座」求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