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五月天衝台南⋯黃偉哲備36道菜款待!陳時中憂「肚子又變大」

▲▼指揮中心5/30記者會 。(圖/指揮中心提供)

▲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6/7起全面鬆綁各項防疫禁令,取消觀光景點的人流總量管制,指揮官陳時中也當起「旅遊大使」,上週至屏東墾丁拜訪,本週又到新竹、台南等地。他表示,相信「解禁後會很順利」,對於台南市長黃偉哲準備許多當地佳餚款待,他笑稱「很怕這週肚子又變比較大」。

黃偉哲28日在臉書發文,他表示,已準備好台南美食,迎接陳時中與防疫五月天的到來,足足有36道美食,包括經典辦桌菜、台南小吃、台南甜食、水果、冰品、飲料、飯店拿手菜,相當豐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表示趁著假日南下與地方政府交流,笑稱「我看他(黃偉哲)好像準備很多,我怕這禮拜肚子又變得比較大,哈哈哈!」

陳時中表示,台灣值得大家多去走走,雖然很多人希望能早日出國旅遊,但其實台灣有很多好吃的美食、美麗的景色、豐富的人文歷史,防疫期間大家應該樂活防疫,先把台灣走透透,再考慮出國旅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