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勝台北!韓粉曬前金區「國際級馬路」好驕傲 千人看哭:換人會更好?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將在6月6日登場,支持與反對雙方展開激烈空戰。就有韓粉上傳1張市區十字路口照片,證明市長專注市政,將市民生活的小事放在心上,馬路不僅平坦,還兼具美觀,遠超台北達到國際級的水準,「高雄的馬路,好美、好平!」

大勝台北!韓粉曬前金區「國際級馬路」好驕傲(圖/翻攝韓國瑜市長後援會)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與中華三路交叉路口。(圖/翻攝韓家軍臉書社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姓韓粉29日晚間在臉書社團「韓國瑜市長後援會」貼出一張前金區街頭拍下的照片,盛讚韓國瑜市長和高雄市府團隊全力衝刺市政,尤其將市民最切身相關的交通與路平問題放第一位,言談間透露著無比的驕傲,「比台北市好太多了,國際級的馬路!」

該張照片拍攝地點為七賢二路和中華三路交叉的十字路口,平時車流量不小,馬路上的各種標線看上去相當清晰,斑馬線、機車待轉區、左轉專用道、速限提醒......各個井然有序。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行政院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陷罷免風暴,6月6日將由市民決定他的去留。(圖/記者屠惠剛攝)

照片貼出後,短短12小時吸引超過2000韓粉朝聖,激讚韓市長的用心,「就是不一樣,在朝的請多多學習」、「高雄的路已經比台北市的還要漂亮平整了」、「韓市府團隊的用心,連偏鄉地區的路平燈亮都很有感」、「高雄人幸福耶,如換人會更好嗎」、「感動到想哭,要珍惜呀」、「全省第一,是我們高雄人的福氣讚」、「這麼優秀的市長和市府團隊,要罷免?」

不過經記者查證,這張照片並非近日拍攝,最早出自去(2019)年7月11日,當時高雄市區連續下了多天大雨,有位自稱南漂20年的女韓粉拍照上傳臉書社團「韓家軍」,證明根本沒有網上傳的淹水問題,當時韓國瑜僅執政半年多,就帶來立竿見影的成效。

【相關閱讀】

韓粉驕傲看哭讚爆!高雄前金「國際級馬路」10個月差異現況照曝:換人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