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女兒15年「4次逼墮胎」!獸父錄影過程還叫「老婆」…遭重判25年

▲▼南韓8歲女童慘遭繼父誘騙、性侵。(圖/CFP)

▲女子從12歲時即遭獸父性侵,時間長達15年。(示意圖/CFP)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南韓近日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社會案件!一名54歲的父親A某涉嫌性侵親生女兒長達15年,期間更讓女兒反覆懷孕又墮胎4次,惡行引發民眾憤怒。該案一審判決在29日出爐,狼父被判處25年有期徒刑,並限制他在這10年之間,不得在兒童青少年,或是身心障礙者相關機構就業,且須要配戴20年的電子追蹤器。

綜合韓媒報導,A某於2004年11月因懷疑妻子外遇而施暴,當時年僅12歲的女兒因目睹全程而受到驚嚇,A某便趁機對女兒性侵。接下來長達15年的時間,A某以每週一次的頻率對女兒性侵,直到女兒18歲以前,共做了4次墮胎手術,女兒第一次懷孕時才國二而已。更噁心的是,A男平時竟以「老婆」來稱呼自己的女兒,還將性侵過程用相機記錄下來。

▲桃園市黃姓男子去年8月與女友分手,隔月相約摩鐵談復合卻趁機性侵3次得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少女第一次懷孕時是在國二。(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今年年初時,A某因聽說女兒交了男朋友後大為不滿,一邊怒吼「你們見過幾次面?發生過關係了嗎?」一邊硬上女兒。法官認為,被告犯有危害人類罪,造成年幼的女兒精神以及肉體上的嚴重傷害,沒有盡到該有的養育責任,很難想像被害者長期遭受到的苦難,一審判處A某25年有期徒刑,並限制其10年間不得在兒童青少年以及身心障礙者福祉相關機構就業,且須配戴電子位置追蹤器20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