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骨壓力鍋」分屍奇案!短髮妹慘遭屠宰…「5年毫無線索」身分也查不到

▲▼壓力鍋中藏女性頭顱。(圖/翻攝自海峽都市報)

▲懸賞通報。(圖/翻攝自海峽都市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福建省泉州市驚傳一起超驚悚的兇殺案。當地一位漁民在撒網撈魚時,意外撈到一個壓力鍋,沒想到打開一看,竟是一個恐怖人頭,當下嚇瘋,隨後報案。據悉,這起殺人案發生在2015年,可是5年過去了,還是遲遲未破案。日前,當地警方公開懸賞,為這起案件徵集線索。

據《海峽都市報》報導,近日,一份「徵集南安壓力鍋藏屍案破案線索」的懸賞通告,在不少泉州人的朋友圈、微信群傳播。對此,南安警方公開確認,懸賞通告屬實。

▲▼壓力鍋中藏女性頭顱。(圖/翻攝自海峽都市報)

▲撈到屍塊的地方。(圖/翻攝自海峽都市報)

通告稱,2015年5月22日,一群眾在南安市豐州鎮杏埔橋下撒網捕魚時,撈到一個壓力鍋,內有人骨;經初步調查,死者是女性的部分屍骨,死者為成年女性,有染髮,身高150公分到155公分之間。

通告顯示,為查明屍源、儘快偵破案件,懇請廣大群眾積極提供線索,對提供線索查明屍源或幫助破案的,將給予人民幣1萬元(約新台幣4萬元)獎勵,公安機關對提供線索的將予以保密。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