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R新工具「Solar」! 開啟2米虛擬社交距離助防疫

▲。(圖/9TO5Google)

▲Google創建的AR的新工具「Sodar」。(圖/9TO5Google)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Google 創建了一種使用AR的新工具「Sodar」,來幫助人們落實社交隔離。「Sodar」可以在用戶周圍開啟一個2公尺的虛擬社交距離「結界」,讓人們在相處時注意保持這個距離。儘管AR系統不一定會是精確的距離,但起碼不會差太多。

目前 Sodar 僅適用於 Google Chrome,因此只有用 Android 設備才能使用,其中包括直接用於AR和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鏡頭權限,配合地面校準傳測器後而出現這條線。

Sodar 使用WebXR來工作,這是 Google 在v79版本中透過Chrome for Android實現的標準。

# 獻給全天下母親的凍齡魔方!

過期票券變黃金! 輕鬆3步驟,讓它重新有價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