佯裝外送員「送炸彈」到電信門市!店員一開全傻眼…防爆小組到場急拆彈

▲▼   倉庫,包裹,快遞,宅配,工廠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佯裝外送員,送炸彈到電信業者的門市,男落網後不願透露動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延平北路一家電信公司,在27日下午5時許遭人寄送疑似爆裂物的包裹,警方到場後緊急將爆裂物拆除,最後在29日凌晨逮捕涉案的嫌犯,最後將人依法送往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位於延平北路3段的某台灣知名電信公司門市,在27日下午5時許,1名39歲的巫姓男子進入店內,佯稱是店長朋友要店員簽收包裹後匆匆離去。

但是店員一打開包裹卻發現裡面竟然有火藥以及引信,嚇得店員緊急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隨即找來防爆人員協助並將炸彈拆除。

警方隨即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騎機車犯案以及逃逸的巫姓嫌犯,並在家中起獲土製炸彈以及遙控器等證物,對於案情巫男絕口不提,警方也正在釐清犯案動機。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