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愛情模式有跡可尋 你是屬於理論派還是實際派?

▲感情中你是理論派還是實際派?。(圖/奧斯塔羅提供)

感情中的人不盡相同
有人實際有人理性
總覺得愛情會有模式可尋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在感情中你是實際派還是理論派?

<<直覺選一張牌>>

牌l 你是屬於理論派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將你歸類在理論的人,因為這樣的牌組代表理性與目標,不難發現當你談上感情,其實是個理性的人,對你來說談感情是有跡可循,例如學會尊重與互相,或是傾聽別人的內心,雖然不會因此讓感情長久,但至少能讓兩人順利走下去,所以奧斯會說選到這張牌的你,多半偏向理論派。

牌ll 你是屬於實際派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對你來說感情不是可以理論的,因為這樣的牌組代表合作與學習,對你來說感情不用畫大餅讓彼此去追尋,只要過好當下,並一起學習與成長,面對問題只要溝通,即使沒有未來的藍圖,這段感情依然能夠長遠發展,因此奧斯會說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偏向實際派的人。

牌lll 你是屬於實際派

選到這組的朋友,偏向於實際派,因為這樣的牌組代表努力與回報,你從來不覺得愛情能有理論可尋,正確來說你會覺得感情是與另一半的事,不是每種感情模式都是通用的,所以當你談上感情時,雖然會聽些朋友的建議,但你還是會遵照內心的想法與另一半的回饋去決定彼此方向,畢竟對你來說,談感情還是腳踏實地好好經營比較實在。

牌lV 你是屬於理論派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感情模式偏向在理論派,因為這樣的牌組代表感性與情緒,你會發現每次談上感情時,都把自己搞得像老媽子一樣,喜歡照顧或是叮嚀另一半,因此你會希望另一半可以感受你的付出,並適時給予回饋,倘若你感受到另一半的愛情回饋時,你也會更加投入在這段感情中囉。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關鍵字:

奧斯塔羅, 運勢, 塔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