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警界「安海瑟薇」代言捷運警隊 照片美的冒泡…她謙虛:是攝影師拍的好

▲▼             。(圖/烏日警分局提供)

▲烏日警分局警員薛郁琦有警界「安海瑟薇」及「李千娜」之稱。(圖/烏日警分局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捷運綠線將在年底通車,屆時台中市警察局將成立捷運警察隊,維護捷運沿線安全與秩序。為宣傳捷運警察隊,警方找來有警界「安海瑟薇」及「李千娜」之稱的烏日警分局員警薛郁琦當代言人,唯美風格的照片配上甜姐兒薛郁琦大方的笑容,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薛郁琦謙虛地說,那是攝影師拍攝技巧好,很榮幸被選為這次的代言人。

台中市烏日警分局警員薛郁琦擁有甜美外型,被外界形容神似美國著名影星「安海瑟薇」及台灣女歌手「李千娜」,也因為有著明星臉,日前台中市警局要拍攝成立捷運警察隊的宣傳照時,就指名薛郁琦當模特兒,讓她相當驚喜。

薛郁琦說,接到長官通知的時候,感到訝異也很開心,當天拍攝約花了2個小時,原以為拍攝過程會很嚴肅,沒想到攝影團隊只是要她坐在包廂內,自然地擺出手靠在窗邊、或拿著捷運模型等Pose,讓她可以在不緊張的情況下,順利完成拍攝工作。

▲▼             。(圖/烏日警分局提供)

▲▼ 唯美風格的照片配上甜姐兒薛郁琦大方的笑容,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             。(圖/烏日警分局提供)

對於照片效果像是偶像劇照般的唯美浪漫,薛郁琦謙虛表示,那是攝影師的拍攝技巧好,她只是在對方的口令下完成動作,沒想到拍出來的結果這麼好。

除這次代言捷運警察隊外,薛郁琦也在母親節時,被台中市警局選為母親照片的模特兒,登上警局臉書頁面,照片中薛郁琦與女兒互動的神情,讓人感受到滿滿母親的愛,薛郁琦說,照片中的是她大女兒,警局連2次找她代言讓她很開心,可以和女兒一起上鏡頭、有不一樣的互動,有這樣的機會她非常榮幸。

▲▼             。(圖/烏日警分局提供)

▲薛郁琦也在母親節時,被台中市警局選為母親照片的模特兒,登上警局臉書頁面。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保時捷Macan台中自撞噴飛左前輪「冒白煙繼續開」 網友譏:三輪車跑得快

台中22歲女戀洋男愛昏頭…警察面前傳情 他一聲「I'm police」電話秒被掛

淚謝唐氏兒「豐富我的人生」 肢障父攜子投入水上芭蕾勇闖帕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