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攔腰撞女!他下車關心「塞50塊錢打發」 父親指控:人命只值這麼多 

記者許宥孺、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名蔡姓女子在中庸街和中和街口與一輛計程車發生擦撞,不過車禍當下,陳姓駕駛下車詢問女子傷勢後,並未報案、叫救護車,僅塞50塊錢給陳姓女子,而案件上訴到法院後,陳姓駕駛也未向女子道歉,種種行為讓蔡姓女子的父親相當不高興,便將案發經過及監視器畫面po到網路上,直言痛罵:「人命只值50塊?」

▲▼ 蔡姓女子遭計程車司機攔腰撞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 蔡姓女子奔跑至對街,遭計程車司機攔腰撞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事故就發生在4月18日下午5點52分,蔡姓女子步行欲穿越中庸街,不過就在中和街路口與一輛計程車發生擦撞,蔡姓女子受到撞擊後,先是趴倒在地隨後又站起,陳姓計程車司機也下車關心傷勢,上車前又摸摸車子撞擊部分才駕車離去,但前後過程僅約50秒。

▲▼ 蔡姓女子遭計程車司機攔腰撞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蔡姓女子遭計程車司機攔腰撞上趴倒在地。(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案件上訴到法庭後,蔡姓女子的父親對陳姓駕駛的態度相當不滿,並將事情發生經過po到網路上。蔡父向媒體表示:「檢察官詢問陳姓駕駛是否承認肇逃?但是陳姓駕駛不承認,且表示:『我是應注意而未注意』。」這番話讓蔡姓父親直呼是「霸王條款」,並表示:「當下真的很向往他頭上巴下去!」

「人命值50塊而已?」蔡姓女子的父親出面指控,這起車禍造成女兒的膝蓋、右下腹部和腰部受傷,車禍發生當下,陳姓計程車司機有下車關心傷勢及詢問賠償方式,問完之後,「硬是塞了50元給女兒打發就走,上車前還去看車子有沒有怎樣」。陳姓計程車司機的行為,讓蔡姓父親非常不高興,直問:「這什麼心態?太誇張了!」認為陳姓司機當下應該要報警、叫救護車,而不是駕車就走。

至於計程車駕駛在車禍發生後,仍駕車而去的行為,是否符合肇事逃逸要件?警方進一步解釋,發生車禍當下要立即報告警方之外,「若未立即報警的話,私下和解或是離開現場都有可能構成肇事逃逸」。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