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Fold 2傳進入量產階段! 外媒曝能防水防塵、最快9月上市

▲▼三星Galaxy Fol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Galaxy Fold 2有望於今年下半年與Galaxy Note 20系列一同亮相。圖為三星Galaxy Fol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去年外界期待著三星新一代摺疊手機Galaxy Fold,卻等來了Galaxy Z Flip,而近日有消息指出Galaxy Fold 2有望於今年下半年與Galaxy Note 20系列一同亮相。據韓國媒體hankooki的報導,三星已開始批量生產Galaxy Fold 2,最快於8月亮相,並於9月上市。

科技新聞網站《GSMArena》報導,內部人士認為,Galaxy Fold 2將會與Galaxy Z Flip相同採用超薄玻璃(Ultra-Thin Glass,UTG)螢幕。且雖然螢幕更新率將升級至120Hz,但成本有望較上代更低。市場預期,Galaxy Fold 2的出貨量將達250萬至300萬支,較Galaxy Fold多得多。

本周有報導指出,世界知識產權組織(WIPO)日前已通過一項三星專利,旨在為「採用鉸鏈結構的電子設備」提供防水結構,外媒推測,這透露Galaxy Fold 2可能會具備IP防塵防水等級。不過具體如何仍待三星發表。

《Phone Arena》指出,與Galaxy Z Flip不同,Galaxy Fold 2將是一款真正的旗艦手機。預計將有著7.59吋的主螢幕及6.23吋的外部螢幕,且不同於上代,Galaxy Fold 2會將搭載打孔螢幕來放置前置鏡頭,也就是O-Infinity的設計,並預計將可支援S Pen手寫筆。

過期票券別浪費!簡單3步驟 教你搶救妙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