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某國小校長中午就醉了!餐廳外坐著昏睡 目擊者:不是第一次

▲台南市議員陳碧玉接獲民眾拍照投訴,指台南市有國小校長,中午在餐廳喝醉酒,趴在桌子上睡覺。(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議員陳碧玉接獲民眾拍照投訴,指台南市有國小校長,中午在餐廳喝醉酒,趴在桌子上睡覺。(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員陳碧玉28日市政總質詢時,秀出1張「校長醉趴」照片指出,有1名國小校長,中午在校外一家餐廳用餐,酒後竟醉趴在餐廳外的桌子睡覺,結果被民眾拍照並向她投訴,她認為這樣讓民眾觀感不佳,台南市教育局指出,將嚴格要求上班不喝酒,否則一律究責。

陳碧玉指出,就是因不只有1次或2次,校長中午喝酒,醉到無法行走,直接在餐廳外睡著,民眾發現認為觀感不佳,才拍照向她投訴。如果是下班後喝酒,那大家管不著,但是如果是中午時間喝酒,這會給人觀感不佳,且家長也不放心,這也關係到教育局和學校的形象,希望校長要潔身自愛。

台南市教育局長鄭新輝表示,學校校長及教職員上班時間應嚴禁喝酒,且不得從事與公務無關之行為,中午時間亦不鼓勵聚餐喝酒等行為,若發現校長行為不當或有耽誤公務屬實者,將予以究責並嚴處。台南市長黃偉哲則說:「上班不喝酒,喝酒不上班」,如果校長因此延誤公務則必須自行負全責。

台南市教育局強調,將再加強要求校長潔身自愛,平常聚會也以品酒代替拚酒,注意喝酒時機、喝酒的量及喝酒禮節,並要求勿因喝酒在學校或其他公共場所舉止失態;校長應以身作則,樹立受敬重之形象,積極營造優質學習環境,建構安全、友善、健康之校園。

・卸妝、清潔、按摩、保養一次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