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妳卻「遲遲不娶妳」? 揭曉12星座男沒說出口的原因

▲結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結婚是每個人的終身大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結婚是每個人的終身大事,需要考慮許多事情,但如果彼此感情已經很穩定,另一半卻遲遲沒有結婚的念頭,確實會讓人摸不著頭緒,《星座好朋友》幫各位整理出,12星座的他一直還沒求婚的原因,帶妳一窺那些男人沒說出口的話!

牡羊男、射手男、水瓶男:還想享受自由生活

他們還不想與妳步入婚姻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就是「還想享受自由生活」,結婚對他們來說就像是一把枷鎖,除非是家人積極逼婚或是有了小孩,不然他們是不想太早結婚的,還想再好好放蕩不羈個幾年,畢竟自由的空氣很難得,他們也還沒享受夠呢!

▲結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金牛座、雙子座與天蠍座的男生,得等他們真正想清楚了,才會想要步入婚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金牛男、雙子男、天蠍男:還沒真正想清楚

他們還不想結婚的原因是因為「還沒想清楚」,不太確定是否現階段就適合踏入婚姻,因此躊躇不前,或許是還想過著自由清靜的日子、不確定另一半的心意,或是還沒有心力去應付婚姻,得等他們真正想清楚了,才有辦法做出決定。

巨蟹男、處女男、雙魚男:妳不是適合的人選

婚姻對他們來說可是人生大事,他們會很認真挑選另一半,所以如果他遲遲沒有想婚念頭,或許是因為妳並不是他眼裡適合的人選,只是念在多年感情或心軟,所以一直沒有提分手。

▲▼婚禮,結婚,新郎,新娘。(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獅子座、天秤座與魔羯座的男生,等到他們認為自己有能力給妳一個完美的家,就會向妳求婚了。(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獅子座、天秤男、魔羯男:還沒能力給妳一個家

他們還不想結婚的理由很暖心,是因為他們認為自己還沒辦法給愛人想要的生活。對他們來說,婚姻從來就不是兒戲,如果自己還不夠好,就不能隨便走入婚姻,因此只要多給他們一些時間與支持,等到他們覺得各方面都完美後,自然就會在最合適的時機把妳娶回家!

搶/卸妝保養組$980送$1000 ►►►
這罐卸妝膏太神!清潔、保養全臉搞定 超殺價980元再賺回1000元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