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謝立功當民眾黨秘書長? 柯文哲不否認:這漏掉太多台了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曾2度代表國民黨參選基隆市長失利的前移民署長謝立功,近日參與立法院黨團晨會,傳出有望擔任民眾黨秘書。對此,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被問及此事並未否認,僅說「這個要花時間解釋的題目」,還說「不行,這漏掉太多台了」。

柯文哲28日出席台灣水韭復育活動,對於謝立功接任秘書長一事,他表示,這要花時間解釋,另外找機會再講,「今天先讓我把工作做完,我能不能先把公務做完?」 後來柯文哲又說,「這要統一回答」、「哎呀,這個要等正式回答的題目」,後來在媒體追問下,柯又說「怎麼可以這樣,不行,這漏掉太多台了」,隨即搭車離開。

過程中,柯文哲似乎一度想要正面回應,但是馬上被幕僚制止,強調今日沒有安排受訪,請他稍微「忍一下」,柯文哲便詢問哪一天有安排受訪,可見他想要回應的意願不低。

▲▼柯文哲出席竹子湖芋見小路臺灣水韭復育活動。(圖/記者楊亞璇攝)

▲柯文哲出席竹子湖芋見小路臺灣水韭復育活動。(圖/記者楊亞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