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交友軟體!她「配對成功」 對象曝光尷尬了...是親哥哥

▲▼    水手服,日本妹         。(示意圖/視覺中國)

▲櫻花妹想在交友軟體認識帥哥,結果配對到親哥哥。(示意圖/視覺中國)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日本女網友「さやこちゃん」常透過交友軟體「Tinder」認識異性,日前她想找個帥哥來約會,結果配對成功的男生竟然是自己的親哥哥,還傳了訊息給她。さやこちゃん把後續分享在推特上後得到眾多網友迴響,累積超過17萬次按讚。

さやこちゃん 24日在推特上貼出一張交友軟體的對話截圖,對方說「妳的年齡和我妹妹一樣,感覺好有親切感,多多指教」等內容,さやこちゃん並沒有上傳頭像,而對方的照片讓她一眼就認出是親哥哥。

▲櫻花妹還問哥哥「和妹妹感情好嗎?」(圖/翻攝自推特)

▲她貼出對話截圖。(圖/翻攝自推特/さやこちゃん)

さやこちゃん故意不說破自己就是妹妹,還回應「真的嗎!那你跟你妹妹的感情怎麼樣?」さやこちゃん的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最後連哥哥也在網路上看見,還打給她質問,馬上把配對解除了。

さやこちゃん表示,哥哥沒有生氣,只是沒想過配對對象竟然是自己的妹妹,現在覺得出糗了,就把配對解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