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芊芊》破6億有毒!丁禹兮狂野「地咚KISS」趙露思噴慾火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趙露思、丁禹兮WeTV甜寵古裝劇《傳聞中的陳芊芊》組成「成交夫婦」,無厘頭劇情,笑料百出,獲得網友壓倒性好評,甫開播兩週就已突破6億人次點擊,讓網友像中了「追劇毒」般狂追。趙露思飾演戲精三公主與丁禹兮演腹黑少君,前者超愛演,後者則超配合,網虧有「抖M」傾向,他們以該劇晉身為新科男女神。

▲丁禹兮趙露思主演WeTV《傳聞中的陳芊芊》獲壓倒性好評。(圖/WeTV提供)

▲《傳聞中的陳芊芊》引發追劇風潮。(圖/WeTV提供)

但其實他們在劇裡堪稱是「互相傷害」,先是趙露思酒醉上演對丁禹兮撒嬌賣萌又摸又抱戲碼,丁禹兮得把持住身理反應;後又是丁禹兮誤中合歡香毒,強忍著愛慾,顫抖著對趙露思告白:「我對天發誓,此生我定不負你,否則萬箭穿心!」趙露思感動的吻了上去,對他說:「合歡香憋久了是會死人的,我不想你死。」卻沒想到被前來營救的眾人潑了一盆冷水,讓趙露思坦言:「差一點生米煮成熟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禹兮趙露思主演WeTV《傳聞中的陳芊芊》獲壓倒性好評。(圖/WeTV提供)

▲丁禹兮、趙露思組成「成交夫妻」。(圖/WeTV提供)

趙露思和丁禹兮在《陳芊芊》甜到出汁,引發嗑「成交夫婦」CP熱潮,趙露思自曝,自己看劇也會嗑CP,認為看劇磕CP是很正常的事,說明這一對演得很成功。談到演甜寵劇需不需要演技?趙露思認為甜寵劇要甜得讓人不尷尬大家才愛看,並不是就比其他戲拍得輕鬆,她自曝為了該戲狂瘦6公斤,「減肥前大家覺得我圓圓的好看,現在瘦了後,大家覺得瘦了點也好看。」是自己演藝生涯第一部「瘦」的戲。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