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人超難相處」 大尺度網紅哭沒粉絲幫...慘走4小時才到火車站!

「台中人真的超難相處很龜毛」 網紅慘到沒粉絲幫(圖/翻攝小優xiaoyou233 IG)

▲網紅小優在幾個大尺度拍攝論壇頗有名氣,近期還要發行寫真書。(圖/翻攝小優IG)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大尺度寫真網紅小優(xiaoyou)近日在IG上爆怨台中人龜毛、超難相處,提起有一次沒錢搭計程車,竟也沒有任何一位粉絲願意伸出援手,只好悲慘的花4小時步行抵達火車站,卻也錯過了赴高雄的班車。

小優IG限時動態中寫著,幾百年沒到台中,觸景傷情想起上一次來此,同樣是沒有錢搭計程車,只好用走路的,「而且路也都不認識,導航走整整4個小時多到火車站。」結果這時已經沒有前往高雄的車了,她只能先搭到南部的某一站,再靠高雄粉絲開車接送,「還是南部人比較熱心、阿莎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末她一次比較了台北人、高雄人和台中人的差異,火力全開,「台北人雖然沒有高雄人那麼熱心,但至少約粉絲,粉絲才不會覺得我要害人、仙人跳那些的,從以前就認真覺得台中人真的超難相處、很龜毛!」

「台中人真的超難相處很龜毛」 網紅慘到沒粉絲幫(圖/翻攝小優xiaoyou233 IG)

▲台中網友看不下去截圖抱怨。(圖/翻攝小優IG)

有女網友看了這則動態相當火大,截圖貼上「爆廢公社二館」替台中人抱不平,引起熱烈的迴響,「台中人惹到你了喔」、「我現在才知道當了4年專業模特會窮」、「我覺得台中人真是太聰明了,不會輕易被當工具人」、「你才龜毛又難相處,我們台中人最大氣了好嗎」、「台中人很熱情也很大方,但是我們不是白癡好嗎?」

此外,還有不少台中人好奇小優神秘的4小時步行,「台中走四個小時??你是從烏日走到台中火車站喔」、「走路四個小時?這是在走專業台步嗎?」

記者打開地圖估算,從位於沙鹿區的臺中國際機場開始走,步行約3小時50分鐘可抵達台中火車站;若是從位於烏日區的高鐵台中站出發,步行只要1小時40分就能到台中火車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