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報備去紐約出差…正宮看硬碟崩潰!夫竟回「和小三性關係和諧」

▲▼  結婚,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男子阿嘉(化名)婚後在交友軟體上認識陳女,期間多次騙妻要出差,實際上是與陳女四處旅遊。(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徐愷昕/新北報導

男子阿嘉(化名)婚後第6年出軌,在交友軟體認識陳姓女子後與她墜入情網,2人交往1年中曾5度出遊,其中2次阿嘉還以出差為由騙妻子,開心與小三飛到國外度假。而當嘉妻發現老公在外偷吃後,質問先生有無與陳女上床,怎料阿嘉竟大方表示「2人性關係和諧」,嘉妻憤而怒告小三。法院審結判陳女須賠償嘉妻1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阿嘉與妻2012年3月結婚,婚後2人育有一對雙胞胎女兒,嘉妻主張,阿嘉自2018年起平日晚上及假日開始頻繁加班,且每每她整理老公包包時,都可以從對方身上搜出多張旅館消費住宿的發票,還有一次阿嘉向她報備要去紐約出差,怎料回國後她翻閱老公護照,卻見日本出入境的戳章,讓她開始懷疑先生出軌。

嘉妻再稱,2018年4月1日雙胞胎女兒間玩耍時無意翻出先生背包中的硬碟,她好奇打開後竟見到老公與陳女在國內外旅遊的親密合影,經比對日期才發現,原來阿嘉總趁她帶女兒回娘家、或謊稱要出差的日子與小三出遊,誇張的是2人足跡不只在台灣,其中有還有2次分別飛到上海及京都。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嘉妻抓包先生出軌後,起初還體諒陳女可能不知阿嘉已婚,認為她是無辜被欺騙,內心並非蓄意破壞家庭,怎料她提醒陳女遠離阿嘉後,女方仍不願放手,不斷向正宮強調「阿嘉深愛的是我,對妳只是在盡義務」。而面對老婆質問,阿嘉也坦然表示自己與小三「性關係很和諧」。

法官審理時勘驗陳女於臉書上傳與阿嘉的親密合照,見她頭部斜傾緊靠阿嘉頸部,雙眼微閉面容相當陶醉,認定陳女侵害嘉妻配偶權屬實,審結判她須賠償1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更多新聞】

「躲監視器」幫2同事偷打美白針 醫美診所護理師免坐牢代價18萬

幫妻照料22隻貓「顧不好就挨罵」人夫求離婚!她反控:家暴還搞大小三肚子

砸大錢人工受孕10多次終成功!越洋電話報喜…夫秒提離婚 她崩潰怒揭婚外情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