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童搶滑板車!自閉症男遭大媽「踹頭爆打」...保姆顫抖站一旁:太害怕

▲自閉症男孩遭鄰居大媽毆打。(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自閉症男孩遭鄰居大媽毆打。(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廣西南寧近日發生一起暴力事件!自閉症兒童小文在小區球場遭到一名老太太毆打,起因是兩個孩子爭搶滑板車。保姆事後解釋,因為老太太是當地人,看起來很兇,她害怕不敢上前阻止。經過派出所調解,打人老太太要賠償5000元(約新台幣21000元)。

據《澎湃新聞》報導,自閉症兒童小文在小區球場和鄰居女孩爭搶滑板車時雙雙跌倒,女孩的奶奶對小文拳打腳踢,小文的保姆站在一旁看著,並未上前制止。

回家之後,小文的母親楊女士發現孩子受傷後隨即報警,並將小文送往醫院,經檢查後發現,小文臉部挫傷,手腳多處紅腫。

▲保姆站在一旁無動於衷。(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保姆站在一旁無動於衷。(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事情發生的隔天保姆被辭退,她對此事表示懊悔,「因打人的老太太是本地人,當時態度非常兇狠,我很害怕所以不敢上前阻止。」

經江南派出所調解之後,打人的老太太要賠償楊女士5000元(約新台幣21000元)。南寧市紅霞家政公司相關負責人稱,已對該保姆進行批評教育,並已在南寧相關家政群組通報。

網友得知後紛紛憤怒留言,「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這樣的老太太真的讓人恨不得在臉上踩幾腳才解恨」、「請善待每一個寶貝!尤其是患兒,看的我好難過」、「保姆失職了」、「這會給孩子造成多大的陰影阿」、「老太太不能將心比心嗎,太過分了」。

▲自閉症男孩遭鄰居大媽毆打。(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 好康來了!過 期票券換東森幣 ★★★

疫情期間不敢出門使用票券嗎?還是買了很多票券擔心過 期不 能使用?趕快整理來這邊兌換東森幣 ,讓你的過期 票復活購買其 他商品。 請點此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