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者406字還原「卡卡兒甩爆飲料」現場! 沒人要討厭網美:妳該還店家一個公道

▲▼正妹網紅號召32萬粉!1星洗爆咖啡店 老闆PO監視器畫面:她門口砸飲料。(圖/翻攝卡卡兒臉書)

▲網紅卡卡兒(左)不滿店家態度,在門口砸飲料。(圖/翻攝卡卡兒臉書/Bonica臉書)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有32萬粉絲的網紅卡卡兒日前在臉書PO文哭訴,表示自己被某咖啡廳老闆欺辱,要求粉絲給予1星負評,沒想到老闆PO出監視器畫面後徹底打臉。此舉讓卡卡兒出面澄清,表示因鞋子濕了打算更換,卻被阻止,但卻有目擊者在影片底下留言還原現場狀況,表示「妳是不是該還給店家一個公道」。

卡卡兒26日PO文表示,她和朋友雨天到咖啡店休息,因鞋子濕了打算更換,卻被店家以「禁止商業攝影」阻止,「但我拍了嗎?我腳濕了換雙鞋不可以嗎?他這是甚麼態度?憑什麼把我當賊似的瞪著我?」卡卡兒最後甚至走出店外把飲料摔到地上。此文一出引起卡卡兒32萬粉絲心疼不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卡兒控訴店家強迫消費,欺負完人就裝沒事,決定找律師溝通。(圖/翻攝卡卡兒IG)

但咖啡店老闆隨即PO文公布監視器畫面,表示店內本就禁止商業攝影,也有規定不能在店內任何地方換裝,「即便客人沒看到告示,我們也會再去口頭告知,不會去過問客人換裝的動機,所以不用再討論對方是否拿行李箱就是要商業攝影的猜疑」。

▲▼目擊民眾還原卡卡兒當天狀況。(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新聞網 Formosa TV News network)

▲目擊民眾還原卡卡兒當天狀況。(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新聞網 Formosa TV News network)

另外有一位方姓網友在卡卡兒接受民視新聞訪問影片下留言,表示當天他在咖啡廳不到三分鐘距離的飲料店,看到卡卡兒穿著進咖啡店前不同的鞋子拍一堆照片,「為什麼在飲料店拍照的時候的鞋子跟進咖啡店時的不一樣,然後又在咖啡店的用餐區以鞋子濕不舒服想再換一雙,妳不是在前一家店的時候就換過了嗎?而且這段期間地板乾爽無比。」

方姓網友補充表示,如果他沒眼花的話,卡卡兒在飲料店、咖啡店時的衣服鞋子是不同套,「特地換裝到走路三分鐘內可以到的咖啡店,這個我可以接受,畢竟網紅工作在身」。不過他不解卡卡兒為什麼要在工作結束後把特地換上「濕掉不舒服的鞋子」後,再去咖啡廳內再換一次鞋子。「網美網紅沒有人要討厭,只是請尊重店家,妳不自重然後反過來說店家惡劣,還慫恿別人在店家的評論打一星,妳是不是該還給店家一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