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納瓊斯5》進度曝光!《羅根》導演詹姆士曼格接手執導 首談創作理念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印第安納瓊斯5》(暫譯,Indiana Jones 5)早在2016年宣布籌備,歷經多次延後開拍,原訂今年春天開拍,未料2月傳出史蒂芬史匹柏辭去導演工作,改由《羅根》、《賽道狂人》導演詹姆士曼格(James Mangold)執導,如今製片法蘭克馬歇爾(Frank Marshall)證實消息,更透露目前的籌備進度。

▲▼《印第安納瓊斯4》劇照。(圖/翻攝自網路)

▲距離上一部《印第安納瓊斯4》2008年上映,已有長達12年未推出續集。(圖/翻攝自網路)

製片法蘭克馬歇爾日前向外媒《Collider》證實,導演詹姆士曼格將執導《印第安納瓊斯5》,曼格「對整個系列的熱愛」成為接下導演的理想人選,「他是一個完美的電影製作人,我想,他也跟哈里遜福特關係不錯,所有對的事情都在對的時間碰在一起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印第安納瓊斯5》的製作進度,製片法蘭克馬歇爾坦言「才剛剛開始」,這似乎代表著整部片將是導演詹姆士曼格構思出來的故事,而不是沿用先前籌備多時的劇本進行改編,而這也是整個系列首次不是經由史蒂芬史匹柏之手拍出來的電影。

導演詹姆士曼格向外媒《Comicbook》表示,拍攝《印第安納瓊斯》如此經典的系列電影,將如同他過去拍攝系列電影所做的,找出觀眾一開始渴望這部電影的情感中心,再去開發,「你必須把它推向某些新的地方,同時又能幻想每個人聚在這裡看片的核心原因。當處理一部備受壓力的系列電影時,就拿《羅根》作為例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