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萌喵享受8樓「無敵夜景」 窗邊露出娃娃臉甜甜入睡!

▲▼萌喵享8樓「無敵夜景」甜甜入睡。(圖/網友劉玲授權提供)

▲可愛「梅子」在8樓無敵夜景前甜甜入睡,模樣好療癒。(圖/網友劉玲授權提供)

實習記者王昱淇/採訪報導

台中飼主劉玲家中有隻4個月大的萌貓「梅子」,可愛的牠特別愛睡在奇奇怪怪的地方,這天還跑去睡在窗框上,享受著8樓高的「無敵夜景」,甜甜地進入了夢鄉,如此療癒的畫面上傳到網路上,融化了不少網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萌喵享8樓「無敵夜景」甜甜入睡。(圖/網友劉玲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子很喜歡窩在窗邊看夜景,馬麻也會隨時在旁邊注意牠的安全。(圖/網友劉玲授權提供)

劉玲在臉書發文並說道,「睡得這麼甜,都捨不得抱牠下來了。」只見梅子在美麗的夜景前,舒服地趴在窗框上睡得好香甜,下巴還饋在手手上面,模樣看起來相當舒服。

▲▼萌喵享8樓「無敵夜景」甜甜入睡。(圖/網友劉玲授權提供)

▲梅子很喜歡在奇奇怪怪的地方睡覺。(圖/網友劉玲授權提供)

劉玲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表示,梅子非常愛撒嬌,而且超愛到處睡,「比如盆栽裡、窗台上、甚至是土裡面。」而馬麻也都會特別注意梅子的安全,會在一旁看著,不讓牠發生危險。

劉玲也特別分享,梅子還有個9個月大名叫「妹妹」的姊姊,「當初是想讓梅子和家中妹妹彼此相伴,所以從台中到花蓮開車來回花了10個小時將牠領養回家。」現在姊妹倆的感情相當好,2隻都很乖巧,最喜歡一起在家中露台上吹風、曬太陽。

▲▼萌喵享8樓「無敵夜景」甜甜入睡。(圖/網友劉玲授權提供)

▲梅子有個9個月的姊姊名叫「妹妹」。(圖/網友劉玲授權提供)

▲▼萌喵享8樓「無敵夜景」甜甜入睡。(圖/網友劉玲授權提供)

▲姊妹倆最喜歡在露台上吹風曬太陽。(圖/網友劉玲授權提供)

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引起網友紛紛留言笑說,「怎麼這麼可愛啦 睡得好香甜喔」、「超可愛的睡臉呀」、「好可愛!感覺做了很棒的夢!」、「看夜景看醉了」、「看了忍不住微笑」、「我融化了」、「哇~看那個無敵夜景」、「ㄎㄨㄟˋ手手睡」。

小提醒:貓咪喜歡探索、跳躍力佳,若是在陽台活動,建議加裝紗網保護安全。梅子跟妹妹在陽台時奴才也在一旁看著喔!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票券擺到過期?逮就補!快來換成東森幣

【你可能也想看】

►不給寶寶咬耳朵! 主子左耳「自動下降」滿臉生無可戀

►橘喵不接受被姐姐唸! 軟Q倒立頭塞2腳間「邊氣邊踏踏」

►萌喵聒噪領奴才到冰箱討飯! 「響尾蛇尾」啟動開心狂抖

►影/英短小萌貓「信任遊戲」玩上癮 循環翻滾要把拔接!

►開門秒見「手比5」專業碰瓷喵 網笑:要5箱罐頭啦!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無敵夜景睡覺療癒娃娃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