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家達對戲秒爆淚 李維維曝秘辛:我太委屈了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田家達許久未在台灣拍戲,這次接下台語劇,被李維維虧,「你是不是為了錢!」讓田家達一時接不上話,隨後反將一軍,笑說是因為看了名單有台語比自己更爛的李維維就接了,而李維維竟爆料,和田家達演哭戲,不用醞釀就順利哭出來,大嘆「我委屈想回家!」

▲▼ 李維維、田家達《羅雀高飛》            。(圖/三立提供)

▲李維維、田家達合作新戲《羅雀高飛》 。(圖/三立提供)

田家達在《羅雀高飛》中飾演「最帥長工」,許久沒在台灣拍戲的他說,「因為媽媽也希望我拍,看了劇本覺得不錯,就來挑戰,當然也是有問過其他人,我也不想拖累大家,結果看了名單有她(李維維)、大元...ok!就接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李維維、田家達《羅雀高飛》            。(圖/三立提供)

▲田家達很久沒在台灣拍戲。(圖/三立提供)

李維維從零開始學台語,透露剛開始跟田家達對戲,就是哭戲,但她完全沒卡關,還意外順利,「我馬上就哭出來了,因為我覺得很委屈!我想要回家。」才開拍一個星期就像當兵數饅頭一樣,每拍完一場就想慶祝。

▲▼ 李維維、田家達《羅雀高飛》            。(圖/三立提供)

▲李維維苦練台語。(圖/三立提供)

另外,導演規定不能帶手機到現場,連探班的朋友來也都不能使用,所以每天拍戲李維維都很緊繃,而造成胃食道逆流,田家達體重也掉6公斤,而這次資深演員郁方這次也參與演出,李維維笑說她就是自己的台語老師,田家達也表示為了讓大家的台語更進步,郁方特別要演員開了一個line群組,郁方規定大家在裡面只能講台語,但沒想到大家都看不懂彼此在裡面的對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