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完美示範拍證件照!萌小瑪連續30秒「時間暫停」 無辜小眼萌翻網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毛孩子在拍照時總是愛亂動,想好好拍個照都很困難。飼主Tory Kang家中有隻可愛的瑪爾濟斯犬,個性活潑可愛的牠非常黏人,看到家人走去哪牠就堅持要跟到哪!這天飼主在臉書分享一段愛犬「拍證件照」的影片,網友們看到汪星人無辜又可愛的表情,全都在底下瘋狂按讚。►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飼主Tory Kang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PO出這段影片並註解笑說,「您好,為您呈現,三十秒證件照示範。」畫面中可以看到,可愛的瑪爾濟斯一看到鏡頭就像被點穴了一樣,屁股貼在地板上,抬起頭一臉可愛的表情癡情望著;只見牠全程除了眨眼睛之外,都沒有其他動作,靜止的模樣就彷彿是「時間暫停」了呢!

萌小瑪30秒時間暫停,無辜眼萌翻網。(圖/有點毛毛的/飼主Tory Kang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萌小瑪連續30秒一動也不動。(圖/有點毛毛的/飼主Tory Kang提供)

▲家人外出不揪!小瑪甩尾鑽車「打包自己」 姊笑:多愛跟XD。(圖/有點毛毛的/飼主Tory Kang提供)

▲為了出門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圖/有點毛毛的/飼主Tory Kang提供)

前陣子飼主Tory Kang這天和媽咪準備一起外出,家中小瑪見狀後,立馬飛奔到寵物車前又跳又鑽,就像「跟屁蟲」般想叫大家帶著牠出去兜風,當時牠尾巴就像螺旋槳般瘋狂轉動,最後牠乾脆將身體鑽進網子裡「打包自己」,滑稽模樣當場讓家人笑破肚皮。飼主Tory Kang在貼文中表示,「我們要出門了但沒有要帶牠,等我們走到門口回頭,牠在車子裡面坐好了……但我不懂頭幹嘛卡在網子啦XD!」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你可能也想看】

►香港書報攤招牌店貓「忌廉哥」風靡OL 臉書粉絲3萬多

►為長命百歲 香港書報攤貓「忌廉哥」休息時間不接客

►混血二哈把大西瓜啃成「U字完美弧形」 挨罵下秒找阿罵討拍

►失控汪陪拍婚紗照…新娘看成品秒傻眼 「根本全程都牠的巨根秀」

►還沒玩夠!邊境癱軟「一路被拖回家」 鄰居嬤看不下去幫忙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Tory Kang瑪爾濟斯有點毛毛的時間暫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