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獵犬咬娃娃坐帥爸身邊 網見牠「無辜萌臉」求情:陪牠玩!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家裡只要養了狗狗,你就很難會有自己的時光了。美國加州有名飼主家中飼養一隻黃金獵犬蘭蒂(Lady),一歲多的牠個性活潑可愛,而且非常愛撒嬌,這天牠雖然看到爸拔坐在電腦前工作,但又想要玩耍,於是牠咬著心愛的娃娃坐在爸拔腳邊耐心等待,超可愛的模樣讓網友看了直呼,「超可愛!」►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飼主在愛犬的Instagram帳號「ladyandtheblues」分享一段影片並註解說,「你們的同事會一直求你陪牠玩嗎?」畫面中,黃金獵犬蘭蒂嘴裡咬著一個絨毛布偶,乖乖地坐在男主人身邊,全程沒有發出吵鬧聲;只見鏡頭拍到狗狗的正臉時,可以看到牠表情無辜可愛,臉上似乎在說著,「什麼時候才能陪我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ady the Golden Retriever(@ladyandtheblue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還被社群網站《9gag》分享,目前已突破380萬次的觀看次數,許多人看到阿金被主人晾在一旁的模樣,紛紛在底下留言,「拜託你陪牠玩吧!」、「看得出來這狗狗很有家教」、「表情好像快哭了」、「這種在旁邊的壓力有時候會心裡發寒」、「好啦!你主人不要的話我陪你玩」。

【你可能也想看】

►香港書報攤招牌店貓「忌廉哥」風靡OL 臉書粉絲3萬多

►為長命百歲 香港書報攤貓「忌廉哥」休息時間不接客

►混血二哈把大西瓜啃成「U字完美弧形」 挨罵下秒找阿罵討拍

►失控汪陪拍婚紗照…新娘看成品秒傻眼 「根本全程都牠的巨根秀」

►還沒玩夠!邊境癱軟「一路被拖回家」 鄰居嬤看不下去幫忙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阿金美國無辜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