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白血病兒上公車「崩潰痛哭」!他問:能給點吃的嗎 乘客秒鼻酸捐錢

▲公車上乘客送食物給白血病男孩。(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公車上乘客送食物給白血病男孩。(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的一班公車上近日發生一起暖心事件!有一名中年男子左手拿藥袋,右手抱著孩子上車之後,哭著表示自己的孩子得了白血病,看病把錢都花完了,請求大家分點吃的。車上乘客們聽到這樣的情況後,紛紛鼻酸的分送食物和錢給他,連車長也捐出自己的早餐。

據《錢江晚報》報導,該名男子抱著孩子上公車後,哭著說「不好意思,誰有吃的能給孩子吃點嗎?我的孩子才15歲就得了白血病,因為看病把錢都花完了。」他表示,他和孩子前一晚在火車站過夜,孩子一直沒吃飯,大小便不能自理也不能走路。

▲父親抱著白血病兒子上公車。(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父親抱著白血病兒子上公車。(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車上的乘客知情後,紛紛暖心的伸出援手,捐出身上的錢及食物給男子。男子感動的道謝之後,把乘客送的食物趕緊餵到孩子嘴裡,最後在老家下車,帶孩子回了老家。

網友們得知後紛紛留言表示,「看起來真的很難受」、「看到這種新聞真的很心酸,好人一生平安,孩子快快好起來吧」、「既希望他不是在行騙,又希望實際沒有這樣的痛苦發生,不管怎樣都希望有人幫助他們」、「希望孩子能健康平安」。

★★★ 好康來了!過期票券換東森幣 ★★★

疫情期間不敢出門使用票券嗎?還是買了很多票券擔心過期不 能使用?趕快整理來這邊兌換東森幣 ,讓你的過期票復活購買其 他商品。請點此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