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何鴻燊2兆遺產怎麼分?「她剛生男娃秒賺19億」 4妻17子女引爆爭奪戰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澳門「賭王」何鴻燊26日下午病逝香港養和醫院,享耆壽98歲,他一生娶了4妻,共生下17個子女,留下5000億港幣(約台幣近2兆元)遺產,如何分配成為外界關注焦點。而何猷君和奚夢瑤生下的正是第5代長孫,讓何鴻燊非常開心,送給奚夢瑤19億台幣的豪宅。

何鴻燊風流倜儻,曾表示只要是替自己生過小孩的女人,都一定會給名分,一生共有4任老婆、17名子女,而四房兒子何猷君2019年娶回名模奚夢瑤,火速生下健康男寶寶,也是第5代長孫,圓滿了他的心願,開心之餘大方給出9位數獎勵,送了19億台幣的奢華別墅,可說是相當大手筆。

▲賭王。(圖/翻攝自何猷君微博/路透)

▲賭王。(圖/翻攝自何猷君微博/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前留下2兆台幣財產,不少人好奇何鴻燊會如何分配?事實上,2010年何家就因為遺產分配一事鬧翻,據傳最後是靠中國中央人民政府從中協調,並將四房的家產重新分配。而在元配長子何猷光車禍過世後,何鴻燊開始栽培二房子女,尤其又以二房次女何超鳳最受重視,2018年就被指為接班人,接管何鴻燊的億萬生意。

▲▼澳門賭王何鴻燊正式退休! 二房次女何超鳳接任。(圖/CFP)

▲澳門賭王何鴻燊正式退休!二房次女何超鳳接任。(圖/CFP)

此外,二房長女何超瓊所擁資產達42.5億美元、二房獨子何猷龍25億美元,與四太梁安琪身家有32億美元不分軒輊,三者除了股票權益外,還有多間豪宅,目前光在何家,公開的資產約有5000億台幣,也不外乎何鴻燊病逝,遺產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賭王何鴻燊爆病危。(圖/CFP)

▲賭王何鴻燊。(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