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郵局沒戴口罩被拒! 豪放女當場脫掉內褲「戴頭上」順利領到包裹

進郵局沒戴口罩被拒絕! 豪放女當場脫掉內褲「戴在頭上」順利領包裹。(圖/翻攝自YouTube)

▲女子拒絕戴口罩,竟然當場脫褲。(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烏克蘭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使得民眾出入公共場合時被要求戴上口罩,然而一名女子前往郵局取包裹時,因為沒戴口罩被工作人員拒絕服務,一氣之下竟然當場脫掉內褲,戴在頭上來取代口罩,誇張的行為全被監視紀錄器給拍了下來並在網路上流傳。

當地媒體報導,事件24日發生在烏克蘭基輔的Nova Posha郵局,監視紀錄器拍到,一名女子因為沒戴口罩無法領包裹,竟然當眾脫下牛仔褲、再把內褲戴在頭上抗議,雖然後來有把牛仔褲給穿回去,可是內褲便這樣一直戴在她的頭上。目擊者則表示,女子居住在當地,是2個孩子的媽,因為對口罩政策不滿才會做出脫軌舉動,據說後來還是有領到包裹。

影片在網路上獲得瘋傳,Nova Posha郵局後來對外證實了消息,但未明確說明事件發生的地點,「我們的員工要求這位女士戴口罩,甚至願意免費提供,可是她卻拒絕使用」,他們不會譴責該名女子的行為,也不打算報警,但將會對流出影像到網路上的員工作出懲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