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戽斗星球」真貓版! 呆萌虎斑瓜子臉被叮成雙下巴

實習記者王昱淇/採訪報導

新北市飼主張小姐家中有隻8個月大活潑好動的貓貓「迦咪」,這天家中突然飛進了一隻蜜蜂,想不到迦咪的下巴竟然被叮到腫了好大一包,瞬間撞臉特色扭蛋「戽斗星球」中的動物,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笑翻,直呼「好可憐但是真的太好笑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瓜子臉虎斑被叮成「戽斗貓」!(圖/網友張小姐授權提供)

▲「迦咪」被蜜蜂叮到意外撞臉「戽斗貓」!(圖/網友張小姐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小姐在臉書發文無奈地說道,「我從來沒想到家住七樓也會有蜜蜂闖入!更萬萬沒想到有天迦咪會被蜜蜂叮。」只見畫面中迦咪被叮的下巴腫得不得了,臉上卻還帶著一抹呆萌的微笑,看起來充滿了喜感。

▲▼瓜子臉虎斑被叮成「戽斗貓」!(圖/記者王昱淇攝)

▲迦咪的下巴腫了好大一包。(圖/網友張小姐授權提供)

張小姐在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表示,迦咪非常調皮搗蛋,因此對蜜蜂非常好奇,「剛開始看到蜜蜂時還一直跳!一直想去抓!」她擔心愛貓會被叮,想盡辦法把蜜蜂趕走,沒想到過不到3小時就發現迦咪下巴竟然腫了起來,因此趕緊帶去動物醫院,「醫生還幽默地說2天內就會消腫,所以這兩天要多拍點照留念。」

▲▼瓜子臉虎斑被叮成「戽斗貓」!(圖/網友張小姐授權提供)

▲迦咪現在已經消腫許多了,很快就可以變回原本的萌萌小臉。(圖/網友張小姐授權提供)

張小姐笑說,「迦咪雖然被蜜蜂給叮到,但是依然活力充沛,好像沒牠的事一般,令人哭笑不得!」有趣的是,她將照片傳給迦咪爸爸後,居然被笑說,「妳吃飽太閒了嗎?怎麼把她修圖成這模樣!」後來多傳了幾張照片後爸爸才終於相信。

▲▼瓜子臉虎斑被叮成「戽斗貓」!(圖/網友張小姐授權提供)

▲迦咪原本的樣子,模樣可愛的牠其實臉非常小。(圖/網友張小姐授權提供)

照片上傳至臉書貓咪社團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笑說,「真實版戽斗貓」、「可憐的孩子~好像戽斗星球的角色」、「實在是有點想看原本的樣子,腫成這樣真的好好笑」、「 對不起我笑了…哈哈哈」、「這個臉 太有魔力了」、「大家都壞壞( 包括我)」、「忍不住笑了」、「一定是先拍夠本再帶去看醫生,機會難得太爆笑了」、「雖然很心疼,但是嘴角不小心失守…」、「好可憐又好可愛」、「看起來就很忠厚老實」。

▲▼瓜子臉虎斑被叮成「戽斗貓」!(圖/網友張小姐授權提供)

▲迦咪還有一個2歲的姊姊「厝咪」。(圖/網友張小姐授權提供)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票券擺到過期?逮就補!快來換成東森幣

【你可能也想看】

►不給寶寶咬耳朵! 主子左耳「自動下降」滿臉生無可戀

►橘喵不接受被姐姐唸! 軟Q倒立頭塞2腳間「邊氣邊踏踏」

►萌喵聒噪領奴才到冰箱討飯! 「響尾蛇尾」啟動開心狂抖

►影/英短小萌貓「信任遊戲」玩上癮 循環翻滾要把拔接!

►開門秒見「手比5」專業碰瓷喵 網笑:要5箱罐頭啦!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虎斑貓戽斗戽斗星球扭蛋蜜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