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全台門市後⋯超夯迷客夏「大甲芋頭、伯爵紅茶拿鐵」鮮奶冰量販也開賣了

▲▼迷客夏超夯牧場冰淇淋量販也開賣了。(圖/翻攝迷客夏臉書粉專)

▲迷客夏2018年開賣牧場冰淇淋。(圖/翻攝迷客夏臉書粉專)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冰淇淋控太有福!人氣手搖飲飲品牌「迷客夏」2018年將超夯的招牌飲品製成2款香濃牧場冰淇淋,有大甲芋頭牛奶及紅茶拿鐵口味,一推出就掀起轟動,雖只提供超商團購且限時限量,依舊累積超高人氣。這次繼去年7月宣布於全台限定門市販售後,這2杯超人氣冰淇淋即日起在量販通路也買得到了,逛賣場時可要睜大眼睛不要錯過。

▲▼迷客夏超夯牧場冰淇淋量販也開賣了。(圖/翻攝迷客夏臉書粉專)

▲牧場冰淇淋有2種口味。(圖/翻攝迷客夏臉書粉專)

迷客夏將招牌經典飲品變身消暑冰淇淋,2018年甫推出就掀起團購熱潮,2款冰淇淋口味皆是使用其自產綠光鮮奶製成,其中,「大甲芋頭牛奶」嚴選大甲芋頭搭配牧場鮮乳製成,每一口都能吃到芋頭顆粒,而「伯爵紅茶拿鐵」口味,完美融合喝茶韻奶香,滑順口感可是擄獲了不少人的心。

▲▼愛買獨家販售迷客夏牧場冰淇淋、福源醬好花生牛奶冰淇淋。(圖/業者提供)

▲愛買獨家販售迷客夏牧場冰淇淋、福源醬好花生牛奶冰淇淋。(圖/業者提供)

這2款冰淇淋去年7月起才正式在全台迷客夏門市提供販售,不過即日起量販通路也買得到了,愛買宣布獨家引進團購美食現貨,不僅有今年最夯的「綠野農莊迷你炸雞球」(提醒巨城店未販售)、人氣零嘴「澎湖正一奶油花生酥」,再來就是迷客夏的牧場冰淇淋,以及吃得到花生顆粒及濃郁花生醬的「福源醬好花生牛奶冰淇淋」,即日起正式開賣。

【你可能也想看】

►阿中部長神秘「消失2小時」爽嗑黑鮪魚大餐!屏東「佳珍海產」3大必吃菜先看
►通通喝得到爆量芒果丁!大苑子、鮮茶道超邪惡「芒果聖品」消暑登場
►哪一杯還沒入手?「5月最新手搖飲」清單來了 好拍夢幻款、浮誇爆量款都有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