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逆女殘忍弒母!藉口幫按摩「下秒掏繩子勒死媽」…塞行李箱伴屍2天

▲▼45歲律師在家中被15歲女兒殺死。(圖/翻攝自微博)

▲45歲律師(右)在家中被15歲女兒(左)殺死。(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山東省日前驚傳一起令人唏噓的弒母血案。日前微博有網友爆料,山東誠功律師事務所一位張姓女律師被殺,死後更被裝在行李箱中。據青島市公安局一內部人員透露,這起恐怖殺人案,兇手竟是死者15歲女兒。據悉,死亡的女律師離婚,今年45歲,和女兒單獨生活。

據《新京報》報導,5月25日,一份山東誠功律師事務所的訃告在網路流傳。訃告中稱,律師張女因意外,不幸於2020年5月23日在家中去世,享年45歲。

5月26日,該律所一名工作人員確認,訃告的資訊屬實。但她對張女的死因並不掌握,「具體資訊以公安的調查結果為准。」

▲▼45歲律師在家中被15歲女兒殺死。(圖/翻攝自微博)

▲網傳女兒藉口給媽媽按摩,下秒勒死對方。(圖/翻攝自微博)

此前,網上有爆料稱,5月23日,死者下班回家後,15歲女兒謊稱要給媽媽按摩,下秒卻趁對方不注意,下死手勒住脖子殺死媽媽,並將屍體塞進了行李箱,此後一直未出門。直到死者的同事25日到她家發現門被反鎖,感到異常並報警。

5月26日,青島市公安局一內部人員透露,事發後市北分局已經介入調查,死者死後被裝在行李箱中一事屬實。他還透露,張女15歲的女兒認為母親對其要求過於嚴格,引發母女矛盾。

目前,死者女兒因有重大作案嫌疑,被警方控制,具體案件調查和審訊、取證工作還在進行當中。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