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塑膠工廠清晨傳工安意外 男子從1公尺高機台墜落...送醫命危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27日清晨5時許,一名塑膠工廠工人在操作機台時,不慎從高約1公尺的機台上墜落,頭部撞擊地面重創,被同事發現後趕緊報警。警消到場發現傷者已失去生命跡象,立即在現場施行CPR急救,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警方已派員到現場調查,釐清男子墜落的確切原因。

▲男子從一公尺高機台墜落,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圖/記者游宗樺攝)

▲楊男從1公尺高機台墜落,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圖/記者游宗樺攝)

據了解,事發的塑膠工廠位於泰山路上,楊姓男子(36歲)在操作塑料機台時,疑似重心不穩跌落,雖機台僅約1公尺高,但楊男頭部撞擊地面。被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其同事發現後協助報警,經警消送醫後仍未脫離險境。

▲男子從一公尺高機台墜落,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鑑識人員到場採證。(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鑑識人員隨後到場,在現場拍照採證並與現場人員進行對話,以調查楊男墜落原因,初步調查楊男為失足跌下,無外力介入。警方將聯絡楊男家屬與工廠負責人,釐清該起工安意外的責任歸屬,與相關作業程序是否符合規範。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