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羅力VS尼寇力 悍將拚連續轟紀錄!郭嚴文千安M9

▲▼中職羅力。(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職羅力。(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27日新莊主場迎戰樂天桃猿,兩邊皆由洋投對決,尼寇力對決羅力。郭嚴文本周挑戰千安,生涯累積991支安打,達成千安將是中職第25人、隊史第3人。悍將連12場開轟,隊史紀錄有望再推新高。

尼寇力今年先發3場,包括1場優質先發,戰績1勝1敗,防禦率6.48;4月28日初登板對悍將先發8局只被敲2安,送出6次三振無失分,不過5月7日再度交手,5.1局挨10安,包括1轟,失掉6分責失,近一場出賽對戰統一獅,則是僅投3.1局失掉8分、6分責失,承擔敗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力17日本季首度先發,強碰打線兇猛的桃猿,先發7局被敲6安,包括1轟,僅失2分責失,展現壓制力,也為悍將終止對猿7連敗,此役再度交手,盼延續上一場的好狀況,再為球隊搶勝。

悍將上一場對戰中信兄弟,林益全、李宗賢、胡金龍都開轟,隊史連續場次開轟紀錄推進至12場,今續拚紀錄。

郭嚴文2011年效力桃猿至今第10個球季,將達成生涯千安里程碑,目前僅差9支,最快本周達標。

若順利完成千安,郭嚴文是中職史上第25人,同時是繼林智勝、林泓育之後隊史第3位達成千安的球員。林智勝在2013年5月5日對統一獅羅錦龍敲出生涯第一千支安打,當年還效力Lamigo桃猿,成隊史首位;林泓育則在2017年8月10日達成千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