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積欠近萬元債務…被女債主堵到 西門町逃竄喊:他們要搶我錢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因積欠1名女子萬元債務,10日當天在西門町閒晃時,遭該名女子以及4名友人發現,5人沿路追打,男子沿路大喊「他們要搶我錢」,所幸警方到場後將5人壓制,最後帶回派出所偵訊。

▲▼萬華分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因積欠近萬元債務被女債主堵到,雙方在西門町上演追逐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了解,10日晚上9時許,1名吳姓男子在昆明街閒晃,沒想到卻被39歲的謝姓女債主發現,謝女找來2男2女助陣,5人沿著昆明街一路追打吳姓男子,最後警方獲報到場,吳男不斷高喊「他們要搶我錢」、「救命」。

據悉,雙方因有近萬元的金錢糾紛,謝女四處在西門町找尋吳男蹤跡,最後在昆明街發現,一氣之下才追打吳男。

警方將5人帶回派出所,原本吳男要向警方提出強盜告訴,但是謝女等人行為並不構成,於是訊後依照恐嚇取財罪嫌將謝女等人函送法辦。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相關新聞】

自助洗衣店牆上塗鴉!婦人被勸「甩女警巴掌」:這是我的地 

「對不起父母」志願役男手機留遺書旅館輕生 家屬慟:他被債務壓得喘不過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