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億賭王何鴻燊長眠地「專旺後代」 四房子女聯合發聲明…奚夢瑤淚站後排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澳門賭王何鴻燊於26日下午1點05分在香港養和醫院辭世,享耆壽98歲。外傳他旗下事業總資產高達5000億港幣(約台幣近2兆元),離世前家產已經分配結束,四房子女共同發表聲明,有關未來的長眠地,則是風水極佳之處。

▲▼何鴻燊辭世,四房子女聯合發聲明。(圖/CFP)

▲何鴻燊辭世,生前打下事業總資產5000億港幣。(圖/CFP)

據香港《東網》報導,何鴻燊辭世後將先在香港殯儀館設靈堂,之後將安葬在摩星嶺一號的昭遠墳場。據悉,該處是香港歐亞混血兒的公眾墳場,同時也是「四大家族」之一何東家族世代後人長眠地,相傳何東當年請來風水專家陳朝羲,發現昭遠墳場風水極佳、福澤後人、子孫繁衍、富甲一方、名成利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家後代在香港經濟史上確實占有一席之地,何東投資地產致富,何佐芝成為慈善企業家,何鴻燊投資博奕事業累積千億財富。何鴻燊也妻兒成群,一生風流擁有4房妻子,膝下有17個兒女,並在2019年如願迎來第5代長孫。

▲▼何鴻燊辭世,四房子女聯合發聲明。(圖/CFP)

▲奚夢瑤戴著口罩站在最後排,和何家子女站在一起。(圖/CFP)

何鴻燊是香港信德集團的創辦人以及榮譽主席,辭世時子女紛紛趕往醫院見最後一面,二房長女何超瓊,同時也是信德集團行政主席代表宣讀聲明。聲明中表示,「何博士一生德高望重,以睿智遠見、開拓創新,面對挑戰時,永不說「不」,深受敬重。」

▲▼何鴻燊辭世,四房子女聯合發聲明。(圖/CFP)

▲何鴻燊辭世,四房子女聯合發聲明。(圖/CFP)

▲▼何鴻燊創辦信德集團,辭世後官網轉黑白悼念。(圖/翻攝自信德集團官網)

▲何鴻燊創辦信德集團,辭世後官網轉黑白悼念。(圖/翻攝自信德集團官網)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