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家族添新成員?華為註冊Mate Watch商標

▲▼ HUAWEI WATCH GT 2。(圖/記者李瑞瑾攝)

▲ HUAWEI WATCH GT 2。(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Mate系列已經成為華為的高階產品線,並且家族陣容羽翼健全,包括手機、筆記型電腦、平板等等。近日,華為提交的一項新的商標申請日前被公開,這項新的商標命名為「HUAWEI MATE WATCH」。

根據華為提交的商標申請信息來看,「Mate Watch」屬於國際分類9,對應涵蓋電腦及其他電子產品分類。

從名稱來看,Mate Watch對應的是智慧手錶,不同於與華為的Watch GT、Watch GT 2以及Watch GT 2e等產品,猜測Mate Watch將主要以商務、科技為導向設計。

►過期票券別浪費!簡單3步驟 教你搶救妙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