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吳朋奉「我一定要顧好身體,好好照顧媽」 月花5萬給老母⋯遺願心碎

記者羅凌筠/新北報導

金鐘視帝吳朋奉25日倒臥家中陽台,心肌梗塞猝逝,享年55歲。吳朋奉2段異國戀曲無疾而終,生前獨居弟弟女兒家樓上5樓,平時獨來獨往,今日他的遺體送到板橋殯儀館待殮,由大哥、大嫂、姪女操辦後事。

▲▼金馬影展《4X相識》首映記者會,吳朋奉。(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朋奉55歲猝逝。(圖/記者李毓康攝)

據吳朋奉大哥透露,吳朋奉生前健康狀況無異,兄弟倆擔起照顧安養院母親的責任,1個月開銷近5萬,吳朋奉最常掛在嘴邊的話就是:「我一定要把身體照顧好,好好照顧媽媽。」如今因腦中風昏迷導致死亡,家人也備感意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更多【吳朋奉55歲過世】請點此

吳朋奉活躍大小銀幕,拍戲不斷,生前遺作《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上週才殺青,而他最後1部電影是鄭有傑《親愛的房客》,吳朋奉飾演一個警察,懷疑莫子儀有殺人騙取遺產的嫌疑,兩人對手戲份頗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