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人歡聚成「最後晚餐」…他34分鐘後自撞限速桿!與2同事命喪「火棺材」

記者沈繼昌、游宗樺、林昱萱/桃園報導

一名30歲的趙姓男子25日深夜22時許,與10多名朋友聚餐後,開車載其他兩名男子,行經桃園市大竹南路轉彎處時,疑因車速過快,撞上路邊限速桿,導致車子瞬間起火燃燒,車內三人也活活被燒死。怎料,原本開心的聚餐,卻儼然成了三人最後的晚餐,讓人感到相當不捨。

▲10人聚餐淪「最後晚餐」…他「34分鐘後自撞」命喪火球!與2同事活活燒成焦屍。(圖/游宗樺攝、翻攝)

▲幾人開心聚餐後,其中3人卻不幸發生憾事。(圖/左圖游宗樺攝、右圖翻攝)

這起車禍發生在25日22時許,據了解,趙男疑似是在附近的鐵工廠上班,是某間小吃店的常客,而事發當天他與朋友到該小吃店聚餐,過程中相談甚歡,也有朋友飲酒,而幾人吃吃喝喝到晚上9時30分後相繼離開。趙男則開車載邱姓、林姓同事離去,怎料卻在在大園區大竹南路17號轉彎處,不慎失控自撞路旁60公里限速桿,導致車輛瞬間起火燃燒。

►驚悚撞擊影片曝!福斯GTI撞限速桿「瞬間炸出火球」 車上3男活活燒成焦屍

▲桃園三死車禍,監視器畫面曝光,火光炸出。(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桃園三死車禍。(圖/記者游宗樺翻攝,下同)

▲桃園三死車禍,監視器畫面曝光,火光炸出。(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對此,警方於當晚10時4分接獲報案,但趕到現場後卻發現,坐在駕駛座的趙男、後座的林男都被燒成焦屍,而副駕駛座的邱男則是下半身全都燒焦,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