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下雨天在家運動!精明汪自創「偷懶新招」 媽笑:被牠打敗了

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米克斯真的很聰明!新北瑞芳飼主Shiu Jung Chien家中有一隻米克斯犬「壯壯」,體力旺盛、個性活潑的牠如果沒有消耗體力,就會在家裡搗蛋,不過連日的豪大雨根本無法出門散步,於是馬麻決定讓牠走跑步機,為了安全考量把速度調至最低,並且全程在一旁監督;但即便如此,精明的壯壯仍然有辦法偷懶。►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飼主Shiu Jung Chien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分享一段影片並無奈的說,「真的是被你打敗了,隨你了啦!」畫面中可以看到,壯壯站在跑步機上慢慢地行走,沒幾秒後,牠突然像是想到了什麼是一樣,接著把前腳放在跑步機旁邊,只用後腳在走,看到馬麻在旁邊還露出燦爛的笑臉,就像在說,「我很聰明吧~」

在家運動!精明汪發明偷懶新招式。(圖/臉書粉專《跩哥壯壯》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壯壯當著馬麻的面偷懶被抓包。(圖/臉書粉專《跩哥壯壯》授權提供)

在家運動!精明汪發明偷懶新招式。(圖/臉書粉專《跩哥壯壯》授權提供)

▲如果沒有讓壯壯消耗體力,牠就會在家搗蛋。(圖/臉書粉專《跩哥壯壯》授權提供)

目前6歲的壯壯個性活潑又搞怪,先前牠和家人一起到忘憂谷散步,牠開心的在草皮上自由奔跑,奔跑的過程中瞄到了一眼大水坑,於是便轉換方向,朝著水坑裡前進,並且認真的在裡面滾爛泥。Shiu Jung Chien說,「壯壯是一隻體力旺盛的狗,沒讓牠消耗體力牠會造反,我帶牠外出散步通常都一小時,所以在家運動也是差不多時間,不過讓牠中間休息5-10分鐘再繼續,全程我都在旁邊而且不會調快速度,容易傷腳。」

▲▼媽,我好累!米克斯饋沙發「眼神死跑步」 一低頭認證是戲精。(圖/有點毛毛的/Shiu Jung Chien提供)

▲汪:媽,我要吃雞腿~(圖/臉書粉專《跩哥壯壯》授權提供)

在家運動!精明汪發明偷懶新招式。(圖/臉書粉專《跩哥壯壯》授權提供)

▲壯壯過去曾是浪浪。(圖/臉書粉專《跩哥壯壯》授權提供)

其實壯壯以前曾是隻非常不親人的狗狗,剛到家裡時還曾把姐姐的手咬到送醫縫10針,但現在經過了社會化訓練後,已經是隻超級親人愛討摸的汪汪,由於剛開始牠對姐姐有分離焦慮症狀,因此飼主克制自己不要過度親近牠,於是壯壯漸漸會在出門時找人尋求溫暖,也開始喜歡接近人群,有時候在餐廳還會主動去隔壁併桌串門子,模樣超可愛!►票券擺到過期?逮就補!快來換成東森幣

【你可能也想看】

►影/媽,我好累!米克斯跑步「眼神死喘息」 前腳露餡秒認證戲精

►遛狗遛到被掉包? 陌生泥土汪現身搖尾巴 媽傻眼:你誰

►塞奶汪當眾坐「陌生大叔」腿前討摸 她牽繩子尷尬:我像偷狗人

►「又花錢在狗身上!」 阿嬤罵完下秒變臉暖哄毛金孫入睡

►影/阿公怕吵醒鼠寶抱著睡! 「神基因爺孫臉」露餡驚呆網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Shiu Jung Chien狗狗米克斯跑步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