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主播下海當AV女優 「私密床照尺度大解放」腰下雙球全都露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日本日星山岸逢花原先在地方電視台擔任主播,前段時間正式進軍AV屆,揮別過去的清純風格,改以性感模樣吸引粉絲,近日她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床照」,不走誇張的大尺度裸露,若隱若現的性感更讓網友心癢癢。

▲▼山岸逢花。(圖/翻攝自山岸逢花IG)

▲山岸逢花。(圖/翻攝自山岸逢花IG)

山岸逢花經常在Instagram分享日常生活,知性、甜美、休閒、性感,各種風格應有盡有,其中她趴在床上,雙手撐在下巴露出迷人微笑的照片,光看上半身可能看不出特別之處,但將視線往下移卻是春光乍洩,純白的被子僅蓋住肩膀到腰際,白嫩渾圓翹臀則大方露出,粉絲狂刷留言讚性感又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岸逢花。(圖/翻攝自山岸逢花IG)

▲山岸逢花。(圖/翻攝自山岸逢花IG)

事實上,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AV屆也受到不小影響,山岸逢花覺得閒著也是閒著,日前推出「影迷參加型」企劃,為期一個月,只要推特追蹤數增加3000人就可以多一個砲友名額,人數上限是3人。粉絲必須在推特發文標註「#山岸逢花」、「#あいぱん在宅オナニー応援」、「#うちでオナろう」等3個hashtag,然後想一個可以在家DIY的方式,最有創意的就會當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