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德保拉拚第2勝再戰統一獅 江辰晏挑戰3連勝

▲統一獅隊投手江辰晏。(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投手江辰晏。(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統一獅今天(26日)在台南主場迎戰中信兄弟,目前對戰是2連敗,派出本土左投江辰晏先發,中信兄弟由上一場奪得來台首勝的羊投德保拉先發,但老天爺賞不賞臉還是比賽的未知數。

中信兄弟在24日輸球,統一獅則是贏球,兩隊在5月15日到17日在台南對戰,中信兄弟取得對戰2連勝,對戰7勝4敗有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先發投手江辰晏本季4場出賽是2勝2敗、防禦率7.20,20被5轟在內29支安打,17次三振、6次保送,18分有16責失,在5月1日及13日連2場先發都投5局勝投,

江辰晏上一場先發面對兄弟,要回溯到4月17日,當時6局投球被敲5安,送出5K、2保送,失掉3分(1責失),防禦率1.50,未等到隊友火力支援,苦吞敗投。

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6場出賽是1勝5敗,防禦率5.45,36.1局被8轟在38支安打,41次三振、10次四死球,22失分。

德保拉在5月13日與捕手陳家駒搭配,對戰統一獅,7局投球僅被敲4安,失1自責分,單場飆出12次三振,投出本季中職首場代表作。本季對戰統一獅2場是1勝1敗、對戰防禦率3.46。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