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喊話「反送中歷歷在目」 黃瀞瑩:不會影響雙城論壇

▲▼黃珊珊回應疫情。(圖/記者楊亞璇攝)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圖/記者楊亞璇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中國大陸在全國人大提出「香港版國安法」,引發熱議。對於台灣民眾黨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向北京喊話,「反送中事件歷歷在目,不應重複失敗經驗,再重蹈覆徹」,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25日表示,這是長期以來的問題,不樂見任何一方用激烈或是偏激手段,做為衝突解決方式。

黃瀞瑩表示,不管政府或人民都有衝突產生,他們態度一直以來都是一樣,認為這樣問題是長期以來的問題,累積非常久,不樂見任何一方用激烈或是偏激手段,做為衝突解決方式,「市長還是一樣,呼籲北京當局重視問題,發現問題才能解決問題」。

對於於柯文哲在臉書貼文基調偏向指責對岸是否會影響雙城論壇舉行,黃瀞瑩強調,雙城論壇是每年慣例,在市政交流上市每年舉辦,柯文哲發言不會影響雙城論壇舉行。

黃瀞瑩說,處理任何國際問題都會比較謹慎,台北市是首都,面臨國際問題都蠻常見的,處理資訊上,要把相關輿情完整報告,才讓柯文哲做一些裁示跟態度決定,所以花一點時間跟柯文哲做一些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