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盆倒數! 趙孟姿「挺7月巨肚」吐困擾:最近常抓不準距離…戳中準媽咪心聲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凱渥名模趙孟姿與許孟哲低調交往1年半,終於在2019年底登記結婚,老公日前更興奮宣布她懷孕的喜訊,獲得大批粉絲祝福。目前懷有約7個月身孕的她,24日悄悄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分享近況,「肚子最近長好快」,真實的心裡話意外戳中普遍準媽媽的心聲。

隨著孕期進入臨盆倒數,趙孟姿的肚皮明顯日益隆起,前幾天分享進行水上活動的美照時,只見她穿著長版白背心,四肢纖細,乍看真的很難發現有孕肚,不少網友也直誇她的身材太不科學,但從24日的自拍照中,終於能明顯看出肚子裡住了「小小孟」啦!

▲▼趙孟姿。(圖/翻攝自Instagram/chaochao101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孟姿前幾天分享的照片看不出有孕肚。(圖/翻攝自Instagram/chaochao1011)

▲▼趙孟姿。(圖/翻攝自Instagram/chaochao1011)

畫面裡,可以看到趙孟姿當天身穿藍色長洋裝,挺著7個月孕肚的她還發現最近肚子真的長很快,因此常常抓不準距離,「到處幫人擦車、擦玻璃」,搞笑附上一張打掃阿姨的可愛圖案,真性情逗樂不少粉絲。

▲▼趙孟姿。(圖/翻攝自Instagram/chaochao1011)

▲趙孟姿曬近照吐露最近的困擾。(圖/翻攝自Instagram/chaochao1011)

事實上,趙孟姿的預產期約在7、8月,她曾坦言自從懷上女兒後,「生活進入一段很糾結的時期,我必須放棄一些習慣和喜好。」她開始花時間去了解過去常塗抹在臉上、身體的保養品成分,以確保不會傷害到胎兒,「想為肚子裡的小生命避免一切可能的威脅,但在這樣的堅持下,我更堅持要當一個美麗的準媽媽,保養絕不鬆懈!」

▲▼婚禮一事可能要等趙孟姿卸貨後再說了。(圖/翻攝自Instagram/chaochao1011)

►照顧好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